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飞行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苏子康 审核人: 访问量:939发布时间:2021-03-12

202135日飞行控制研究所(以下简称飞控所)党支部在4-505B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解明扬同志主持。此次组织生活会邀请到张卓然副院长全程参会指导。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在解明扬同志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精神。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的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使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随后的组织生活会中,党支部书记解明扬同志围绕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四方面进行2020年度述职报告,同时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接着,解明扬同志围绕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方面通报了本年度查摆出的问题和及相应整改清单,并郑重做出整改承诺。紧接着,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其间,张卓然副院长对飞控所党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问题查摆落实成效表示认可,同时就支部党员查摆出的问题给予一一点评和指导。并就下一步支部建设,从党建与业务结合、青年教师培养、增长点培育、科研项目申报与经费管理给出五点建设性意见。在总结发言阶段,张卓然院长希望飞控所党支部成员继续保持忧患意识,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科研事业做成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