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合作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政策引导类计划(引进外国人才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2372发布时间:2021-03-22

        为不断提升我校聘请外籍专家层次和水平,提高聘专引智效益,根据省科技厅有关通知,现就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引进外国人才专项)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申报条件

2021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引进外国人才专项)分为人才类平台类两大类项目。人才类项目包括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计划(以下简称“引智计划”)和江苏“外专百人计划”(以下简称“百人计划”),平台类项目指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

(一)人才类项目遴选立项,主要评判外国专家人选的个人能力与业绩以及行业地位和影响力,同时考虑依托项目的预期作用与效益以及所在部门的工作平台与配套条件情况

1. 引智计划。支持在省科技产业和工程技术创新、前沿基础研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装备研发中以及在社会发展领域引进外国专家和创新团队,重点支持引进具有原始创新能力的科学家和科技领军人才,具有世界眼光和开拓能力的企业家,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各类人才。项目实施期为1年,资助额度每项10万元。

申报条件:引进对象为外籍人才或团队,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在国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于副教授及以上职务的专家学者,一般应在海外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的创新创业人才;其他急需紧缺的外籍人才。本年度,关于该项目的立项,省科技厅将适当向苏中苏北地区倾斜,请择优推荐。

2. 百人计划。引进对象为高层次外国专家。重点引进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高层次科学家、科技领军人才,以及能够引领产业发展、产品升级、市场拓展的高层次技术和管理人才。分为长期项目短期项目两类。长期项目实施期3年,资助额度每项50万元;短期项目实施期1年,资助额度每项15万元。

申报条件长期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在国际知名企业或机构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或在国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于副教授及以上职务的专家学者;引进后能在我省全职工作3年;具有博士学位。申报人选一般应未在省内全职工作;已在省内工作的,应为202061日以后入职。短期项目。技术水平、管理理念先进,为我省重点行业发展所急需的人才;引进后1年内,在我省工作累计不少于2个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推荐要求:推荐人选不得重复申报引智计划,已入选省创计划的人选不得申报。对有突出成绩或江苏省急需紧缺的人才,可突破学历、专业技术职务等资格条件限制破格引进,申报时应附破格申报说明。

(二)平台类项目2021年度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的申报时间及绩效考核工作将依据省科技厅的安排另行通知。

二、材料报送

1.在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填写、报送(网址:http://kjjh.jspc.org.cn)。同时提交纸质、电子版申报材料。建议先进行网上填写,再着手准备相关材料。

2.纸质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请将封面、项目信息表(附件1)、项目申报书(附件23)、项目附件审查表(附件4)、项目附件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五份(纸质封面,平装订,无需胶装)。项目附件材料清单和要求见申报书。

3.电子版申报材料:项目汇总表(附件56)。

4.请于202132517:30前完成网上填报并将电子版材料报送至kongyan@nuaa.edu.cn。纸质申报材料请于202132910:00前提交至院办412办公室

三、注意事项

1.按照省科技厅的规定,对于同样的专家,同样的项目负责人,如承担了20192020年的引进外国人才专项项目,尚未验收结项,则不能申报2021年的同类项目

2.申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可参照国合处整理的常见填报问题说明 ”(附件7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孔燕、周芳婷

联系电话:025-84896006、84896796

   附件1 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信息表.doc

   附件2 2021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3 2021江苏“外专百人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4 项目附件审查表.doc

   附件5 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计划 项目汇总表.docx

   附件6 江苏“外专百人计划” 项目汇总表.docx

   附件7 常见填报问题说明.docx


 国际合作处、自动化学院

2021年3月22日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