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自动化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

作者:臧珂 审核人: 访问量:1023发布时间:2021-03-24

2021320日,自动化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由副院长陈谋同志领学,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副院长陈谋就《总体方案》的出台背景、地位与意义、具体内容、贯彻落实要求、国家部委落实情况、我校推进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对《总体方案》的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论述和《总体方案》的精神,陈院长指出,这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改革的文件,是指导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号召老师们后续通过专门会议、支部大会、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进一步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加强对教育评价改革精神的深入领会和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会,使全院教职工们更深刻的领悟了《总体方案》的精神及重要意义,为教职工们立足岗位,深入学习,积极推动教育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