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科研

关于集中办理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532发布时间:2021-03-11

各学院,各位老师:

为规范我校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结余经费管理,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校科字〔20191号)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针对合同履行期在20161231日之前的横向科研项目集中办理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截止到20161231日前合同履行完毕的横向科研项目,合同未履行完毕的横向科研项目不在此次办理范围。

二、结题要求

1.能够提供项目委托方出具的验收证明或其他证明材料的,按照“科研项目结题操作说明”(见附件)办理结题手续。

2.若无法取得上述证明材料的,须填写《横向项目结题申请表》(见附件),按照“科研项目结题操作说明”(见附件)办理结题手续。

三、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通知到每位教师。请广大教师务必于2021331日前在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项目结题和结余经费结转或结算手续,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赵越  陈曼丽

联系电话:52118296  84896687

 

关于集中办理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的通知20210311.doc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