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科研

关于报送省内专家信息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736发布时间:2021-04-06

各位老师:

    现接到省科技厅通知,需报送省内专家信息(样表见附件)。请各学院务必重视该项工作,列入专家库的老师将是省科技厅各类评审重点考虑的专家候选人。请各位老师于4812:00前反馈电子板至学院学科科研办邮箱。谢谢!



填写说明: 1、我校在职的高层次专家,省外专家不填。

        2、单位填写到所在院系。

        3、人才层次主要有院士、杰青、长江、千人、优青、青千、青长、青拔等层次。

        4、研究领域可以是擅长的多个领域。

        5、主要成果概况2-3句话即可,要求通俗易懂,各具特色,不要太过专业。做到让人一目了然,易于宣传。成果不突出的可以不写。

           

           省内专家情况表.xlsx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