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臧珂 审核人: 访问量:874发布时间:2021-04-12

49日,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长、党委副书记江驹同志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李文雷同志做动员讲话,全体院领导、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举行了学生支部书记赠书仪式,并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宣讲团成员开展专题宣讲。

李文雷在动员讲话中,从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和宣讲教育、专题培训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李书记强调,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学习和重温党史意义深远,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战略考量,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和工信部党组、江苏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和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坚决把上级各项要求贯穿体现到学习教育全过程

会上,全体学院领导向学生党总支和17个学生党支部赠书,鼓励大家带头学、做表率,在青年学生中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军教授为在座师生党员讲授了题为《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专题党课。从全面体认中国、理性理解中国的视角出发,从前车之鉴、当前形势和我国实际三个维度,剖析了历史虚无主义的脉络、危害和本质,从进一步深入清理历史虚无主义的思想之弊和现实影响的角度,带领大家进行了四个方面的研讨,指导大家在历史唯物主义科学指导中牢固确立正确党史观,真正做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江驹院长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号召全体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步调一致向前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