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办浦芯精英奖学金公开答辩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948发布时间:2021-04-20

419下午,自动化学院在自动化学院一号楼403会议室开展浦芯精英奖学金公开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琛,副院长王晓琳,院长助理李韪韬、魏佳丹,自动控制系党支部书记刘剑慰担任评委进行现场评审。


  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公开展示的方式,由评委们从候选人中确定最终名单。在主持人对规则以及人员介绍以后,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四分钟的展示。自信的表述,精美的PPT,从学习到科创,从学生工作到志愿服务,他们在舞台上展现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经历。展示结束后的提问环节,更让同学们详尽地了解了这群奋进学子的青春故事。


此次答辩,推选出了3名研究生获奖者,3名本科生获奖者。此次公开答辩注重在奖学金评审中开展人才培养研讨,发挥参评者的榜样力量,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重视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同时促进了自动化学院的学风建设。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