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技术专家的函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611发布时间:2021-04-22


各位老师:

    现接到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技术专家的函》,详见邮件。本次征集工作采取“个人网络报名、单位推荐”的方式开展,技术专家除符合基本条件外,需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并具有《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相关专业背景和实践经验,对该技术领域的发展及市场状况有较全面的了解。

    请各位老师积极参加,请有意向申请入库的老师登录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专家库系统http://210.73.128.119/GQZJK/进行网上注册,按要求在线填写专家信息,生成《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家库专家备案表》并下载打印,于2021年5月27日前将备案表报送至科研院技术转移办公室(明故宫校区综合楼605办公室)审核盖章。并请于2021年5月31日前将扫描盖章版备案表和相关证明材料上传至专家库系统,完成专家入库申请。联系电话:025-84892757。

征集专家的函.pdf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