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电子技术中心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林华 审核人: 访问量:732发布时间:2021-04-22

202142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电子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相关专题。本次会议共13位老师参加,支部书记崔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付大丰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2021.03.05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两个文件。付老师提纲挈领介绍主要内容,还对重点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和分析。随后田祥瑞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反腐倡廉领学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中共南航纪律检查委员会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案例、廉洁教育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支部副书记游霞组织大家集体观看和学习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的视频资料《党史爱国--跟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最后,支部书记崔江《中国共产党简史》1-4章,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土地革命的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等重要历史篇章,对我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议内容丰富、专题明确,学习效果较好,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教师对于党发展历史的新的认识,丰富了党史的相关理论知识。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