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2019级中英班出国交流会暨线上家长会

作者:王克杰、刘畅 审核人: 访问量:675发布时间:2021-04-26

2021421日晚8点,自动化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了2019级中英班出国交流会暨线上家长会。自动化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晓琳、自动控制系副主任张绍杰、中英班班主任陈晓明、国际教育学院张静、City项目负责人Helen Yue、南京外服负责人程闵、2017级中英班班长谢奎以及2019级中英班家长和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教院张静及自动化学院辅导员王克杰共同主持。 


新冠疫情影响,英国签证政策等留学事宜发生了变化。City项目负责人Helen Yue老师结合英国疫情现状,对City项目的教学及生活安排进行了说明,鼓励同学们结合疫情发展情况做好出国准备。程闵老师从当前出国留学的趋势出发,介绍了签证申请的流程、英国入境以及未来申报海外高校研究生等注意事项。2017级中英班班长谢奎分享了自己在英国留学的生活以及在国外交流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提前适应英文授课,预习自动控制原理。副院长王晓琳表示,中英班出国是一次拓展视野、读书深造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负好时光,把握机会提升自身素养。会议最后,王晓琳和Helen Yue老师就家长们提出的未来发展、出国时间、出国后的住宿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中英班交流家长会在热烈的交流中结束。通过开展线上签证培训家长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英国签证办理流程、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掌握了国际学术领域发展信息,开阔视野,更新学习理念。未来,两院也将继续积极促进学校和国外高校的合作交流,切实发挥出国留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