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IARC)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837发布时间:2021-04-30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由美国乔治亚理工大学倡导,美国无人机系统协会(AUVSI)资助的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第九代任务已发布,为组织我校师生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校本科生、硕士研和博士研究生、教师均可组团参赛。

二、赛事任务

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IARC)旨在通过设置具有挑战性、实用性且有意义的比赛任务来推进无人机技术的进步。第九代任务挑战团队展示新行为主要包括:

1)大型物体的精确操纵(新)

2)长距离户外快速操作(扩展任务4

3)与移动参考系的相互作用(MISSION 7的扩展)

4)移动平台的空中机器人维修(新)

5)光学识别(MISSIONS 568的扩展)

6)仅使用板载计算(新)

详细内容见附件1

三、申报形式

以团队形式申报,应有指导教师12名。指导教师应具备较强的学术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能给予学生必要的指导。

四、评审及奖励

1.学校将于5月下旬组织校内评审。校内评审需申报团队现场答辩并展示参赛作品(或部分作品);

2.学校对优秀团队给予经费支持,并择优推荐参加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赛。

3.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可依据学校的相关规定给予学分认定、奖学金等相关奖励;对取得优异成绩的指导教师可推荐校内相关奖励。

五、其他事项

请参赛团队填写申报表(见附件2),并于520日前发至校科协邮箱:kx@nuaa.edu.cn

联系人:胡百明  84895802  

 

附件1: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IARC)第九代任务.docx

 

附件2:国际空中机器人大赛(IARC)校内申报表.docx

      

 

校科协

2021429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