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专栏  校友快讯

自动化学院举行039733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742发布时间:2021-05-07

202152日,恰逢五一假期,自动化学院039733班同学们带着对母校的眷恋从祖国各地齐聚母校,感谢师恩,感谢母校,重温往昔岁月——旧日的宿舍、教室、图书馆、航空馆、操场、食堂,回忆起二十年前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




在学校和学院的安排下,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航空航天馆,见证了学校近70年的发展历程,为学校和学院取得丰硕成果感到欢欣和自豪。各位校友表示,会继续在生活中践行“智周万物道济天下”校训,传承“负重奋进,志在超越”的南航精神,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后,校友们畅谈于逸夫科学馆:回首二十年前校风院纪,分享近年来自动化学院科研成果,无不自豪。自动化学院始终关心关怀着每一位校友的成长与发展,已成立合作交流办公室并聘请专人负责校友工作,于节假日定期发送贺卡遥寄祝福。在学院工作联络员的介绍下,校友们在了解到学院已搬至将军路校区,并且规模远胜从前,纷纷表示下次再来一次深度母院游。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而难忘,大家深情回忆过往,或感慨,或激动,欢声笑语充满青春气息,正所谓:青春不散场,因为有你,十年再归来,仍是少年。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