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自动化学院2019级卓越工程师班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作者:杨诗婧、王克杰 审核人: 访问量:801发布时间:2021-05-08

建党百年,栉风沐雨牢记使命,风华正茂砥砺前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动化学院2019级卓越工程师班-0319106团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410日下午,29名团员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团员来到"就义群雕"下,充分感受信仰的力量,现场接受雨花英烈光辉事迹教育,感知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精神,并在纪念雕像前献上花束。在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支部团员认真感悟着馆内陈列的珍贵史料和文物,缅怀革命英烈的同时,也增强了团员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使命感和决心。

  

419日下午,团支部积极参与“百年党史百日读,百个支部接力学”主题活动,重点学习1973年相关历史。支部团员共同了解中共十大的会议内容、把握会议精神;学习了我国第一台每秒钟运算一百万次的集成电路电子计算机研制成功的历程。从党队伍的进一步扩大,到祖国科技发展迈入新征程,团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


在本次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中,自动化学院0319106团支部回首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征程,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体悟。支部团员也将更加坚定地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