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辅导员与学生共扫宿舍

作者:王克杰 审核人: 访问量:1636发布时间:2021-05-14

为落实党中央及工信部党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5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琛携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一起打扫宿舍卫生,关心关切学生的日常生活。



打扫过程持续近一个小时。在与学生一起打扫的过程中,丁琛书记了解了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告诫大家一个好的宿舍卫生环境是宿舍良好学习氛围的基础,叮嘱学生要把宿舍卫生清洁作为日常的小任务。辅导员们表示,如果大家对于宿舍建设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都可以提出来,学院会争取予以解决。


 




在交流中,同学们反映了怡园宿舍存在床铺小、洗衣机数量少的问题,辅导员们予以反馈。打扫后,学生们的宿舍焕然一新,学生对辅导员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往后会按照现在的标准保持下去,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