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杨兴旺 审核人: 访问量:933发布时间:2021-05-18

  516日,自动化学院在1号楼511报告厅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琛、本科2018级辅导员、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伊始,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琛介绍就业形势与对策分析,并为同学们做就业动员。

        首先,丁琛书记从高考和研究生报考及录取数据切入,帮助同学们准确定位,明确自身处在就业市场中的位置。然后丁琛书记从企事业岗位设置、薪酬关系、生活水平、适合本科就业的企业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为同学们深刻分析了目前的岗位情况与就业形势。

 

        动员会最后,由自动化学院本科生2018级辅导员开展就业专题年级月讲评。两位辅导员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学分核算、专业实习、升学就业数据等方面的情况,帮助同学们掌握获取就业信息的方式。希望同学们要把眼光放长远,制定清晰目标,做好未来规划,朝着目标不懈努力。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