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杨兴旺 审核人: 访问量:931发布时间:2021-05-18

为落实党中央及工信部党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51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琛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琛向同学们介绍召开本次学生座谈会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反馈出来,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先后积极发言,针对宿舍生活、课程学习、奖助评优、职业规划等方面将自己或者班级同学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表达了问题整改的期望。


        最后,丁琛对于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并向同学们保证,所有问题将会在会后整理汇总,后期将统一反馈给有关部门。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