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自动化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871发布时间:2021-05-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倾听教职工心声,瞄准教职工实际需求,共同做好学院建设工作。519日,自动化学院于1号楼403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以及各基层主任、支部书记、机关科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文雷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积极踊跃发言,从学院和基层的发展,基层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教学、科研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扰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涉及学院层面的问题,立行立改;涉及学校层面的问题,会后统一整理上报,进一步跟进解决,为老师们做好服务。 

在充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后,李文雷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院要逐步建立“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机制,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重点抓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以迎接建党百年为契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共担立德树人的政治使命;二是以解决师生问题为导向,持续关注学院师生实际需求,营造学院尊师重教的良好局面;三是以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目标,持续加强学院机关作风建设,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中,提高学院行政管理服务效能,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