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合作

关于选拔南航-南特中央理工大学联合学院 2021年度双学位联合培养硕士生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1872发布时间:2021-05-24

为加强我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深化教育对外开放,根据学校与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签署的联合学院协议,现开展南航-南特中央理工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联合学院2021年度硕士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2021级硕士研究生,具体选拔专业如下表。


二、培养方式

联合学院采取“1.5+1.5”学年的办学模式。学生先赴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进行1.5年(3个学期)课程学习和实习实践,回南航后完成后1.5年(3个学期)课程学习、实习论文、毕业论文和论文答辩。达到相关要求后,分别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南特中央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证书。

三、费用标准

在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1.5年(3个学期)的总学费为10000欧元,住宿费、生活费约600/月。

在南航1.5年的学费按面上研究生收费标准收取。

四、选拔要求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3.具备良好的英语基础(国家英语六级考试合格或同等以上英语水平),有较好的能力完成海外英语课程学习。

4.身心健康,具备较高的海外生活自理能力。

5.已注射或有注射新冠肺炎疫苗的计划,对本年度出国学习有较充足的准备。

6.已获得家长、导师及所在学院的同意。

五、相关工作安排


六、报名方式

南特中央理工大学联合学院的学生请填写《南航-南特中央理工大学联培硕士申请表》(附件1)《南航-南特中央理工大学联培硕士汇总表》(附件2),会同英语证书扫描件等证明材料,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地址:yiminggu@nuaa.edu.cn

如需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可加入QQ群:1070563446 

联系人:顾苡铭  84896613

            田立丰  84895712 


附件:附件1: 南航-南特中央理工大学联培硕士申请表.doc

            附件2:南航-南特中央理工大学联培硕士汇总表(中英文).xlsx

 

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

2021523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