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关于在全校团支部中开展“百年党史百日读 百个支部接力学”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622发布时间:2021-03-23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作为党缔造和领导的青年政治组织,决定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现就我校团委组织开展“百年党史百日读 百个支部接力学”学习教育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党史百日读 百个支部接力学

二、参加对象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团支部,全体团员

三、主要安排

1.专题学习

各学院组织基层团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以支部团课为主要形式,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专题,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

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遴选100个团支部(优先2019年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开展建党百年“接力学习”,具体学习内容见附件。

全体团员青年应积极参加集体学习,同时注重个人自学,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系列网上主题团课、观看优秀党史主题影视作品,把自我提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

2.宣传教育

参加“接力学习”的100个团支部还须根据主题学习内容完成“百年党史百日读 百个支部接力学”系列宣传教育推送,从323日起(党的百年诞辰倒计时100天)在“青年南航”公众号上进行接力宣传。各学院团属宣传平台也可开设专栏宣传本学院各级团组织、团员学党史相关内容。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与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机关党支部“三个一”联系工作相结合,积极邀请学校领导干部参与基层团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能动性。

2.推送要求:海报样式固定、推送排版固定、文字描述及图片须来源于正规官方渠道(建议参考共产党员网、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另附“支部团员有话说”学习心得、团支部学习照片,详细情况请参照第一期推送(另附海报源文件,修改图片和文字即可)。

投稿方式:经学院团委审核后,将推送投稿至“青年南航”。秀米投稿账号:532728154@qq.com,135编辑器投稿账号:9001485。海报原图发送至nuaadhc@163.com。


活动组织开展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

联系人:代澔丛 52113085

关于在全校团支部中开展“百年党史百日读+百个支部接力学”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rar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