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关于组织开展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比赛校赛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817发布时间:2021-05-21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全国及江苏省比赛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决定组织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比赛校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项目要求

1.鼓励参赛项目聚焦红色教育、乡村振兴、革命老区建设、城乡社区发展等主题, 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在以往开展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一支部一项目、“挑战杯”红色专项等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提升,体现创新性、实效性、可持续性、可推广性,报名参赛。

2.参赛项目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不少于3人,原则上不多于15人(含团队负责人),须为项目的实际核心成员。参赛团队所报参赛创业项目,须为本团队策划或经营的项目,不可借用他人项目参赛。

3.参赛申报人须为项目实际负责人,须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生(可为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教育),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2016年之后毕业的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教育)。企业法人代表在教育部大赛通知发布之日后进行变更的不予认可。

、报名要求

1.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s://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校赛报名系统截止时间为2021527日。项目组长需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注册报名,并提交商业计划书,添加至少二名团队成员(团队成员也应为注册用户,添加成员时如无法搜索到,则应通知成员到创业服务网注册),如系统提示重复,需将原有项目删除。

2.请所有校级社会实践长期立项团队、2020年度校十佳志愿服务项目以及所有参与挑战杯红色专项比赛的团队组织报名。

三、评选说明

1.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校赛评选,评选出一等奖(约占10%)、二等奖(约占15%)、三等奖(约占25%)。

2.学校将从校赛获奖项目中推荐一定数量的团队参加省赛。


附件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doc.doc

附件2:创新项目商业计划书模板(仅供参考).docx

附件3:大挑红色专项、2020年度校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社会实践长期立项团队清单.xls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