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力自动化同等学力博士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作者: 审核人:袁倩倩 访问量:1463发布时间:2021-06-21


2021年6月19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力自动化同等学力2021级博士班开班仪式在自动化学院一号楼403会议室顺利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英、自动化学院院长江驹、副院长宋晓峰、教学办主任王俊彦、特聘教授张潮海、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郝振洋、曹瑞武,王凯教授以及此次同等学力博士班12名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宋晓峰主持。 

王英代表学校向参加开班仪式的各位南航新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她指出,同等学力博士作为学术型博士一种,有着严格的培养要求,并详细介绍了同等学力博士的培养流程,从课程、开题、送审、答辩等有着众多培养环节。她希望各位博士生学员能够尽快进入学生状态,不畏艰辛、挑战自我,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守学术诚信,结合理论与实际工程问题做好博士论文,用自己所学为强国梦做出贡献。

 

宋晓峰随后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基本概况,并从各学科的科研方向、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等几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学员吴钢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再次走进校园和成为一名南航学生的欣喜和荣幸。他表示立志做好一名南航博士生,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争取推动企业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实现更多的突破,取得更大的成就。张潮海作为导师,王凯教授作为班主任代表先后发言,希望各位学员严格要求自己,主动与导师交流沟通。认真从事科学研究,为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江驹院长寄语博士班学员。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利用好导师和团队的资源,多与导师沟通,严格按照学校培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进行高质量的学术研究,完成系统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共同为推动企业进步、学校发展、国家强盛贡献力量。

随后,博士班学员参观了电气工程系实验室并和导师见面交流。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