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工程院院士丁荣军一行来院交流指导

作者:文/孔燕 图/黄巍 审核人: 访问量:1196发布时间:2021-06-29

62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丁荣军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冯江华一行应邀来我院参加学科规划交流指导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院长江驹副院长陈谋、张卓然,电气工程系主任胡海兵及中心组成员、自动控制系主任陆宁云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自动化学院院长江驹主持。


李文雷对丁荣军、冯江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在两位专家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共同于百舸争流中奋勇争先,在双一流建设中迈上新台阶。

张卓然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分布、科研方向方面作学院情况介绍。

胡海兵学科发展历史、科研基础人才培养等方面电气工程学科情况汇报


冯江华对学院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并对学科发展及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建立密切的沟通和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科技强国的自立自强做出贡献。

丁荣军院士对自动化学院发展实力和学科科研水平都表示高度肯定和认可并从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战略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团队建设要着眼国家战略发展需求,重视和加强基础研究。丁荣军院士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创造机会开展科学研究合作。

来院期间丁荣军院士、冯江华总师在江驹、张卓然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文化展示空间和多电飞机电气系统工信部重点实验室。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