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庆祝百年华诞,赓续新的篇章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901发布时间:2021-07-06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百岁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自动化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支部、电子技术中心党支部、电工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学院403会议室共同收看这一举国盛事。


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鲜艳的党旗在天安门上空高高划过,100响礼炮响彻云霄,五星红旗伴着国歌冉冉升起,各界代表向党的百岁生日表达了祝福。

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重要讲话,带领我们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尽进行不懈奋斗、无畏牺牲、敢于创造的光辉历史,并告诉我们,“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总书记鼓励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每一句话都震耳欲聋、掷地有声。

当总书记说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全场沸腾,很多人都激动地流下了热泪。

观看完庆祝大会,在座各个支部的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表示要以“为祖国和人民培养人”为目标,做好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他说:作为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斗;作为高校科研工作者,要传承红色基因,铸就蓝色梦想,积极推动科技的自立、自强;作为老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时刻将教书育人放在第一位,落实立德树人,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