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二届专利(成果)拍卖季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677发布时间:2021-07-07

各位老师:


现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二届专利(成果)拍卖季的通知》(苏科机发〔2021147号)要求,开展拍卖专利(成果)征集工作,见附件1。本次活动采取“网络竞拍+协议成交”的方式,在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线上平台开展。


标的征集要求:1.征集的标的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与新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我省主导的新兴产业领域。瞄准“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聚焦促进我省产业结构优化、能源结构调整、节能减排、倡导绿色技术等相关专利、科技成果。专利原则上为近3年内授权(201811日后授权)的有效发明专利;2.标的权利人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不存在共有专利权的情况,未以任何形式许可他人使用。3.标的专利不涉及任何专利权权属纠纷、发明人纠纷、职务发明奖励报酬纠纷、专利实施许可合同纠纷、专利侵权纠纷、专利权无效宣告程序等。


请有意向参加的老师填写“江苏省第二届专利(成果)拍卖季专利征集表”、“江苏省第二届专利(成果)拍卖季成果征集表”(附件2),并于712日前报送至邮箱nhlijing@nuaa.edu.cn及抄送到zdhxkky@nuaa.edu.cn。谢谢!


附件1: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二届专利(成果)拍卖季的通知.pdf


附件2: 江苏省第二届专利(成果)拍卖季 征集表.xlsx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