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院长专题党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作者:毛玲 审核人: 访问量:1188发布时间:2021-07-08

202177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了一次党员大会,邀请了江驹院长为大家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在江院长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杰主持。

江院长在解释了三个的重要概念后,深入浅出的和党员们探讨了为什么要这样做的依据,和怎么去做的思路。最后强调了国之大者的重要性。要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

通过院长党课的学习,电气工程系党员老师们,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着眼于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对如何践行这项理论有了全新的思路和坚定的信念,受益匪浅。

党课后,江院长又利用简短的时间,和党员们一起庆祝了大家的政治生日。为光荣在党时间超过30年的党员同志们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收获属于自己的政治生日纪念卡,党员们表示自己的归属感更强,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的决心也前所未有的坚定!必将更好的投身教学科研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