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刘斐文 审核人: 访问量:1234发布时间:2021-07-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决策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72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线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党委书记李文雷、院长江驹以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基层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文雷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文雷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现状,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同志和校长单忠德同志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精神,提醒基层单位做好责任部署落实,要求基层系所尽快召开疫情防控会议,严格落实工作举措,务必严抓严守、从严执行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李书记强调,学院从现在起即刻进入战时状态,学院和基层单位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动;确保疫情工作落实落细,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确保疫情防控体系高效运转,严防严控校外疫情输入;确保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凝聚群防群治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

江驹院长表示,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做到“三重视”:一、重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规定,配合学校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二、重视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及时、准确上报个人健康信息,杜绝误报、瞒报等情况,一经出现,务必追责到人;三、重视落实防范措施,教师非必要不到校,严格执行卫生消杀制度,学院会及时配备相应防疫物资,全力以赴筑牢学校学院疫情防控保障线。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