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关于举办校园头脑奥林匹克大赛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417发布时间:2021-11-03

各学院团委、学生科协:

校园头脑奥林匹克大赛是我校传统科普型赛事,作为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文化节的子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15年。为丰富校园科创氛围,现继续开展校园头脑奥林匹克大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及规则

本次大赛分为水火箭纸牌搭桥两个项目,详细要求及评比规则见附件。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暂定20211121日(周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将军路校区地点:西操场(水火箭)、西区体育中心(纸牌搭桥)

天目湖校区地点:西操田径场(水火箭)、风雨操场(纸牌搭桥)

三、报名方式

比赛接受个人形式或团队形式报名,团队形式的参赛人数不得超过3人。

报名参赛人员即日起至1118日扫描下方二维码(见附件)填写问卷报名,并加入QQ群(794466413),在群内进行答疑及接收比赛相关信息。

 

四、奖项设置

         “水火箭纸牌搭桥两个项目分别设置奖项。根据最终分数排名,各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等次奖项分别约占参赛总数的3%10%15%20%,并发放荣誉证书。

 

附件1:水火箭比赛规则

附件2:纸牌搭桥比赛规则

 

校团委、大学生科协

2021113

关于举办校园头脑奥林匹克竞赛的通知.docx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