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关于抓住十九届六中全会契机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442发布时间:2021-11-11

各学院:

2021118——11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11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将于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请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具体要求如下:

1.及时开展学习。发动学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组织学生在线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引导学生关注国情党情。

2.做好精神传达。通过邀请专家辅导,开展专题月讲评、主题班会,组织热点话题研讨,制作新媒体产品等形式和途径,向广大同学传达和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掌握思想动态。请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严守值班纪律、加强巡视巡查,深入宿舍课堂、密切联系学生,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意识形态工作。

请各学院将近期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情况(含图片),择优于11151000前通过新学工系统【上报材料】报学生处教育科。

 

学工部 研工部

20211111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