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安全管理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399发布时间:2022-08-30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安全健康和实验室安全运行努力为迎接校庆七十周年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828午,学校明故宫校区综合楼 920 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院在学院1号楼405会议室设立了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党委副书记丁琛、分管安全工作的副院长魏佳丹、党政办主任刘斐文、团委书记宋欣和各单位安全员。


 


会上,党政办、国资处、保卫处、校医院结合各自分管的安全领域的近期工作进行情况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校长单忠德强调,一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落实省、市、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结合全省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方案、预案,抓好做实应急演练、安全检查和省市综合督导工作。二要在行动上狠抓落实。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贯彻落实会议安排和要求,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夯实安全基础、压实责任、消除安全隐患。以敬畏心、责任心做细做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以细心、耐心、贴心的工作态度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