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生物医学工程系召开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赵健 审核人:魏佳丹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3-12-19

2023年12月13号,自动化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介绍会在天目湖巡天楼209教室召开。由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赵健主持,全体2023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介绍会由赵健老师为各位新生全面介绍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历史与发展、基本概况、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毕业去向等;并从专业认识、实习实践、职业发展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具体的指导并进行了答疑解惑;最后要求和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夯实基础,秉持“智周万物”的理念,树立“道济天下”的理想。

介绍会的召开,增强了2023级新生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了解和认同,对就业前景、和学业规划等方面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希望2023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新生能以此为契机,在新征程上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朝着目标砥砺前行,不负韶光、不留遗憾,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