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飞行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推进新型工业化”专题学习会

作者:赵振根 审核人:张卓然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3-12-22

2023年12月19日上午,飞行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召开了“推进新型工业化”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振根同志主持,学院张卓然副院长参加并督导点评了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哈尔滨工程大学重要讲话”和“工信部部属高校工作座谈会”等内容。

在交流与讨论环节,李春涛所长结合飞控所的研究特色,指出推进新型工业化要在航空领域有所作为,从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角度进行了阐述。全体党员讨论了专题学习内容,纷纷表示要为推进新型工业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卓然副院长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进行了点评,也对飞控所支部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找准着力点,要在服务型号重大需求的科研实践中推进新型工业化;二是做好人才培养,传承与发展飞控所技术优势,建立高水平的科技人才队伍;三是要抢抓无人系统发展机遇,发扬肯干敢干精神,促进飞控所高质量发展。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