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教学办赴民航学院参加座谈会

作者:赵旖旎 王俊彦 审核人:魏佳丹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3-12-25

2023年12月20日,应民航学院邀请,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魏佳丹、院长助理李韪韬带领教学办全体成员前往民航学院参加教学工作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民航学院副院长田勇主持。民航学院教务秘书张华、天目湖校区教务秘书徐奕等老师参加座谈会。

田勇和魏佳丹分别介绍了各自教学办的工作概况和人员分工,并确定在教务管理、教学评估、师生服务等方面的交流主题,随后,双方教学办老师就学生管理、教师资料收集整理、毕业论文审核、经费管理、组织项目答辩等详细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分享。

交流中,大家对教学办老师分工明确、精工细作、与师生们建立互信、互助的良好工作基础达成共识,并就团结协作的工作模式进行深入的探讨。李韪韬高度赞扬了民航学院在项目式实习工作方面的突出成效,值得自动化学院借鉴和学习。

魏佳丹感谢民航学院的邀请,认为这样的交流活动值得多开展。教学办的核心任务在于促进学校、学院、师生各方之间的沟通,鼓励学生发挥自主性的同时,怎样积极引导鼓励教学主任、教师在学生发展中发挥指导和推动作用一直是我们思考的方向。此次来民航学院座谈交流,已经学到了很多经验。

田勇对自动化学院教学办全体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在顶层设计与基层合作、工作分工与团队协作等方面互通有无,兄弟学院间的交流,一定有助于提升教务管理水平,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两个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教务工作中的经验和挑战,为未来工作提供建设性参考,发挥教务教学管理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