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电子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推进新型工业化”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林华 审核人:丁琛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3-1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动化学院电子技术中心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4日上午在自动化学院2号楼218A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琛同志出席会议指导学习,支部书记姚睿同志主持会议,支部14位党员参加学习。

游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哈尔滨工程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及工信部部属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林雅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姚睿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强调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新型工业化全过程,为中国式现代化构筑强大物质技术基础。

全体党员结合学科特色和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开展研讨,积极寻求推进新型工业化的着力点。周翟和同志谈到,应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通过提高各项评价机制的合理性来加速新型工业化的进程。崔江同志认为,应把培养学生创新思维落到实处,从毕业设计的指导、课堂教学的创新、考试改革方面寻求着力点。孔德明同志指出,应进一步优化卓越工程师的培养,从教材、教学内容、科创和竞赛活动指导等方面做实做专。

最后,丁琛副书记表示,希望电子技术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同志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寻求推进新型工业化的着力点;在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过程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重要指示精神和会议精神落细落实。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