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科研

关于在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登记知识产权信息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3-12-21

各位老师:

2023年年终统计和考核在即,请各位老师及时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做好知识产权数据登记工作。

一、专利申请信息入库

科研院已获取江苏圣典、南京经纬、南京瑞弘、南京苏高这四家机构202311日至1215日代理的国内专利申请数据,并已在后台导入。专利负责人核对相关信息是否有误,或是否存在遗漏。

其他机构代理(或未通过代理机构)的专利申请,以及国外专利申请数据,请专利负责人自行登记。登记前,必须确保专利申请审批手续已完成(若申请前忘记审批,可在审批模块补充申请,并在审批模块中的发明名称中增加补充登记几个字)。

二、专利授权信息入库

科研院已通过第三方检索系统获得2023年我校授权专利信息,并已在后台导入。请专利负责人及时核对并上传专利证书

三、其他知识产权信息

软件著作权数据、标准数据请尽快登记。

四、其他说明

所有由管理员导入的数据全体发明人均显示为“校外人员”,原因在于数据量巨大,科研院并未一一确认所有发明人的身份及工号,专利负责人可更改相关人员的身份并填写工号。

请各位老师务必于20231231日前按照上述要求及时完成知识产权信息的登记工作,以确保年终知识产权数据统计、工作量计算、KPI考核等工作的顺利进行。

校内联系人:韩超 52118296 ,赵玥 84892717

关于在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登记知识产权信息的通知.pdf

专利导入系统信息操作流程.pdf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