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推进新型工业化”专题学习会

作者:田梦 审核人:李文雷 访问量:239发布时间:2023-12-29

2023年12月25日中午,机关党支部召开“推进新型工业化”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俊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俊彦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哈尔滨工程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信部部属高校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

支部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同志表示,我们学院的工作也要紧贴强国强军需要,抓好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再立新功。党政办主任刘斐文同志谈到自己的体会,她表示,学院位于长三角地区,要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主动对接长三角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需求,高标准布局学科、高水平培养人才、高质量供给科技,贡献三院智慧和力量。学科科研办主任李亚楠同志说道,作为工科学院,要发挥理论实践相结合的长处,在科研和育人上要面向未来,持续做好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支撑学院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将学习的心得体会与各自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发挥机关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团结敢干精神,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助力学院的双一流建设。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