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电气工程系召开2023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陈鹏伟 审核人:魏佳丹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4-01-02

2023年12月26日,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专业介绍会在天目湖校区巡天楼T1-209教室召开。电气工程系学科带头人阮新波教授、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罗建文以及2023级全体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陈鹏伟主持会议。

 

介绍会上,阮新波老师以基本概况、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为脉络详细介绍了我校电气工程专业,后希望同学们培养独立思考和自主学习的能力,成长为具有爱国情怀、励志求真精神、社会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的电气工程领域高级工程技术人才。问题交流环节,同学们针对前期学习的重心、深造与读研、就业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提问,阮新波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也中肯地建议前期应该以广博地学习理论知识为主,尽快确定大学阶段努力的方向,后期开始参与科创、竞赛以及进入相关老师的课题组开展实践,积累动手的经验,并嘱咐同学们作为南航学子,应志向高远,为祖国的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介绍会让同学们对电气工程专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感受到本专业的定位、实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合理进行大学生涯规划,实现自身发展的阶段目标。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