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控制系召开党支部暨全系教师大会

作者:余自权、曾庆化 审核人:李文雷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4-01-02

2023年12月25日上午,自动控制系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511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党支部和全系教师大会。会议由自动控制系支部书记、主任曾庆化同志主持。

首先,曾庆化同志向全系教师汇报了12月21日晚的党支部大会情况。12月21日晚,自动控制系全体党员在线集中学习了央视首播包括钱七虎等杰出共产党员事迹的《榜样8》节目;共同学习交流了“习近平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史爽同志结合学院魏佳丹副院长的廉洁党课《知敬畏、守底线、廉洁从业》等材料进行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领学。

其次,自动控制系中心组教师和支委委员向全系教师汇报了近期的一些工作进展和关键事宜其中彭秀辉同志汇报了新近完成的江苏省实验室优化重组、专业认证等材料的撰写工作;唐超颖同志汇报了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停课考试等相关事项;王新华同志汇报了西区1号楼的扩容进展、实验室安全卫生等情况;马亚杰同志汇报了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送审细则、近期博士生面试等相关事项;薛雅丽同志汇报了2024新年联欢会的筹备方案和思路。

最后,自动控制系老师还热烈欢迎了新入职的陈乐君老师。此外,与会的新老教师针对各自科研、教学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会上,大家纷纷发言、献计献策,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

本次党支部暨全系教师大会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与各项事宜,并对即将到来的2024年进行了展望。自动控制系全体教师将结合国家和学校发展要求,自觉将专业建设、双一流学科建设与推进新型工业化有机融合,在物联网、GNC技术的信息化、数字化方向发力,创新科研和教学思路,争取获得更多突破。预祝全体教师在新一年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