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转发:我校与泰国沙工那空皇家大学举行谅解备忘录线上签约仪式

作者:合作交流办 审核人: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4-01-08

1月4日上午,我校与泰国沙功那空皇家大学举行谅解备忘录线上签约仪式。沙功那空皇家大学校长Chakrit Chanchitpreecha、副校长Tosawat Seetawan、Pornthep Steannoppakao等19位代表,我校校长姜斌、副校长黄志球、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国权、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陆宁云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线上签约仪式。本次仪式由黄志球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姜斌指出,两校自2008年开展交流合作以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特种环境电气放电、材料及生物医学应用等领域保持密切合作。2023年,副校长Tosawat Seetawan到访我校,与自动化学院开展跨学科联合研究,为两校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当前中泰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即将实施的互免签证政策促使两国关系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此背景下,本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为两校合作开启新篇章,也为加强中泰两国文化交流、深入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在师生互访、联合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Chakrit Chanchitpreecha表示,两校在航空、航天、工程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本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成为两校关系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他期待,未来双方在师资培训、学生交换、合作办学、联合科研等方向开展更加频繁深入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科技创新、卓越发展和文化互信。

随后,姜斌与Chakrit Chanchitpreecha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围绕联合实验室建设、双学位项目拓展、师生交流互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