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大型客机集成技术与模拟飞行全国重点实验室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暨第一次联盟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曾庆化 审核人:李文雷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4-01-3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大型客机集成技术与模拟飞行全国重点实验室各成员单位间的交流合作,2024125日,大型客机集成技术与模拟飞行全国重点实验室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暨第一次联盟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

会议主题为“凝心聚力谱新篇,牢记使命再出发”,由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主办,南京航空大大学自动化学院承办。会议中,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试验验证中心党总支部、民航上海审定中心第一党支部、中共复旦大学航空航天系委员会、中共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委员会、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民航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六方代表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

共建各方将始终坚持航空报国的使命和初心,面向国家大型客机重大战略需求,面向世界航空前沿,发挥各方优势,继续深化实验室的共建、科研和人才的培养工作,推动重点实验室高质量发展。会后,与会人员赴雨花台凭吊革命先烈,缅怀革命烈士,开展党史学习,极大增强了为我国大飞机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与信心。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