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科科研

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国防军工领域候选人、第二十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第九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国防军工领域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4-02-26
各位老师,
  我校刚接到《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国防军工领域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第二十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第九届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国防军工领域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奖项主要内容如下:
  【一】中国青年科技奖(国防军工领域),全校推荐名额1个。
  【二】(1)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国防军工领域),设置个人奖和团队奖。全校推荐名额1名候选人或1个候选团队;
评选条件:
  个人奖:在基础科学、生命科学、计算机与信息等领域取得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中国籍女性科技工作者。
  团队奖:除个人奖同等要求外,应为业界公认的学术带头人,团队核心技术负责人;团队依托一定的科研平台,围绕一个学科领域研究方向,长期合作;团队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
  (2)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国防军工领域),全校推荐1名候选人。
  评选条件:在基础科学、生命科学、计算机与信息等领域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中国籍女性在读博士生或者在站博士后(学籍或工作关系在国内,在读博士为全日制);具有拟利用本计划资助开展的科研项目,且获得资助后该项目研究的持续时间不少于12个月。

  因学校刚接到通知,时间比较紧急,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24年2月26日24点前填写附件意向表并反馈给学院科研办:zdhxkky@nuaa.edu,cn,学院汇总后报送至校科研院。如需查看详细的申报要求请至本部综合楼624办公室查阅,谢谢。

申报意向表.xlsx

  校内申报联系人:刘华翔  联系电话:84892718、15850661893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