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科技产业金融一体化”专项路演项目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4-03-11
各位老师:

近年来,工业和信息化部不断深化产融合作,会同证券交易所和各类投资机构,实施“科技产业金融一体化”专项(以下简称专项),引导社会资本支持早期硬科技项目,分别在江苏昆山市和河北雄安新区成功举办专项路演,项目投资和落地意向达成率超过70%。为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深入推进2024年专项工作,部里拟举办部属高校、部属单位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专场路演,现就项目征集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条件

()申报主体。本次征集工作主要面向部属高校和部属单位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可以由所属独立法人企业申报,也可以推荐项目团队申报。

()项目领域。推荐项目属于硬科技领域,涉及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产业基础再造、重大技术装备攻关、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数字技术应用创新、未来产业谋划布局、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

()其他条件。推荐项目有融资或落地需求,技术成熟度一般处于产业化之前的阶段(优质项目可放宽至产业化初期),估值一般不超过3亿元(集成电路和生物医药领域项目估值不超过10亿元)

二、相关支持

专项通过国家产融合作平台和路演活动,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提供多元化、接力式投融资对接服务,在工程化、产业化、市场化各阶段适配金融资源和配套政策。

 

请有意愿参与专项路演的科研团队填写附件1-推荐项目汇总表并于20243111700发至科研院邮箱:gelibo@nuaa.edu.cn

校内联系人:葛立波 联系电话:84892757

附件1-推荐项目汇总表.docx

 

                                                   南航科研院技术转移办公室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