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电子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林华 审核人: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4-03-18

20243月12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电子技术中心党支部在自动化学院2号218A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支部书记姚睿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丁琛讲授党课,并对活动进行了督导点评

支部副书记游霞及支委委员们领学了《习近平: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习近平: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一季度学习材料》等文件。

  

丁琛副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深刻认识和把握“生产力”》的党课,对国外生产力的变革和中国制造业的状况进行背景分析,阐述了“新型工业化”的发展历程,重点解读“新质生产力”的概念和特征,并着重强调新质生产力对育人工作的要求。丁书记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穿于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坚定教育自信、创新自信、发展自信,强化工信底色和三航特色,充分发挥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重要结合点的战略作用。 

 

支部书记姚睿做2023年度述职汇报,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内容及基本任务完成情况,通报党支部本年度查摆问题情况,并列举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整改举措。 

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在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其他同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们均表示全盘接受批评,立行立改。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整体表现进行评议,并对支部的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丁琛副书记全程进行督导点评。丁书记在听取支部工作报告后,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与业务的融合,在研究、讨论的基础上,切实起到引领作用,助力基层发展和各项工作开展。丁书记要求党员们的批评要深挖根源、触动灵魂、动真碰硬、揭短亮丑,通过开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组织建设和个人发展,不能流于形式;同时勉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所学融入专业教育中,实现新作为。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