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程妍 审核人:李文雷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和部署学院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文雷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陈谋就党建、教学、科研、人事工作、合作交流、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工会与安全工作等八个方面,对学院2023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4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陈谋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基本精神和目标要求,以“控制科学与工程”双一流学科建设为牵引,切实把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校党代会决策部署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具体方案和举措,全力推进“一流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全力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系统性、国际化发展,为创建航空航天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自动化学院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李文雷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干部教师大会和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国际国内形势、学校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剖析,深刻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的机遇挑战和形势任务。李文雷指出,2024年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论述紧密融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要进一步凝心聚力锚准任务,提升学科发展水平,锁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坚定爱岗敬业的使命担当,筑牢立德树人根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安全职责,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