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集中学习党课

作者:邵凌云 审核人:陈谋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4-03-21

2024年3月13日中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在电气楼5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津铭同志主持。

首先,许津铭同志从日常工作与理论学习、党日专题活动、党群建设与业务融合等方面汇报了支部2023年度的工作内容,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成效,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计划,同时汇报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支部委员发放测评表,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纪检委员毛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是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的重大意义,引领和教育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