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

作者:测试系 审核人:魏佳丹 访问量:213发布时间:2024-03-25

2024年3月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测试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支部书记贾银亮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贾银亮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2023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工作报告紧密围绕党支部八条基本任务,对支部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了2022年度述职评议查摆的问题、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支部2023年度问题清单和拟采取的整改措施。贾银亮同志表示,2023年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023年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得到进一步增强,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测控专业和仪器学科高质量发展等中心任务中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同志们结合支部2023年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短板,对2024年党支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对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同时开展了2024年第一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贾银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与会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