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学院关于2012年中级职称评审相关要求的通知

作者:戴芊025-84892368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0发布时间:2012-06-06

自动化学院关于2012年中级职称评审相关要求的通知

1. 取得博士学位者、硕士毕业满2年、本科毕业满5年可以申报中级职称。

2. 人事处通知栏内有《2012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专栏》,按照通知要求,填写《中级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申报中级职称人员基本情况表》(不同人员填写不同系列的表格)。

3. 6月8日上午11:00前向院办提交申报材料一套、100元评审费。

4. 说明:

l 每人的申报材料需用材料袋装好,材料袋外贴上《上报材料清单》。清单中每项材料内容都请注明份数,与申报人无关的清单内容请删除。

l 《上报材料清单》和《申报表》中的“单位”统一填写为自动化学院

l 任现职以来论文、论著代表作请提交原件

l 《中级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申报中级职称人员基本情况表》的电子文档请发送到daiqian@nuaa.edu.cn。

l 职称外语、计算机证书、教师资格证、岗位培训证、学位、学历证书请在交材料时带到学院备查。

l 申报讲师职称的人员还要提供教师资格证书、教学综合评估的成绩证明(由南航主页进入教学评估办,以个人的帐户登录后打印)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