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织介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又称紫冬花青协,成立于2010年。我们秉承着热心公益,服务大众的理念,力求将我们的一腔赤子之心投诸于志愿活动的大家庭中。自青协创办以来,我们积极与校内外公益志愿组织合作,开展了一系列特色志愿活动,为校内外广大群众提供志愿服务。这些活动在为他人提供服务与便利的同时,也充分发扬了志愿者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素养和综合能力,展现了南航人热心奉献、服务大众的风采。

二.主席团——团队中心,有你安心

设有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执行秘书长一名。

是自动化青协的领导者,也是青协各个成员的朋友与榜样。制定青协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站在全局的角度统筹负责青协内各方面工作。主持各部部长例会,领导各部门工作和活动,定期汇报工作,与各院青协及校青协进行合作。

三.部门介绍

1.      活动部——予人玫瑰,让你开心

设有部长1名,副部长2名,干事10

这里,是青协最欢乐的部门。在这里,可以认识一群知己,可以与小伙伴一同出去做志愿奉献自己,也可以亲身参与一个大型志愿活动的策划与实行,在活动部每个人都能得到最大限度的提升:决策力领导力执行力想象力全方位的提升。

2.      项目部——坚持不懈,有我放心

设有部长1名,副部长2名,干事10

负责长期活动,如“敬老院活动”、“图书馆志愿活动”。在这里,干事们可以带队外出做志愿,可以参与大型志愿活动的编排与实施。还可以开动脑筋想出新的志愿项目。为每一个好想法提供广阔的平台。

3.      秘书部——玩彩飞扬,办事尽心

设有部长1名,副部长2名,干事10

秘书部,给每位干事一个能够不断磨练自己,锻炼能力,全方面发展的平台。秘书部,也是一个温暖的家。让大家有地方倾诉,有地方分享生活。负责文案,策划,表格,统筹,是紫冬花青协最坚实的后台,也是源源不断运作的不竭动力。

4.      宣传部——唯美海报,看了舒心

设有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10

在青协宣传部,除了可以第一时间参与各种志愿活动,还可以Get运营公众号的方法,解锁如何制作人见人爱的推送,学会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灵魂Ps技术,并且有机会手绘美翻了的海报,审美提升nlevel,收获志同道合伙伴!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