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简介

 “TI”杯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以嵌入式系统设计为主,分嵌入式专业组和嵌入式普通组两类。专业组统一采用大赛提供的嵌入式系统,每期比赛型号视具体情况而定,本期采用TI公司M3嵌入式开发板,参赛队自主命题,自主设计,独立完成比赛课题;普通组基于TI公司提供的MSP430单片机进行开发,参赛队自主命题,自主设计,独立完成比赛课题。比赛采用开放式,不限定竞赛场所,参赛队利用课余时间,在规定时间内由参赛学生完成作品的设计、制作、调试及设计报告。竞赛必须以团队的形式参赛,参赛团队由35名学生组成。鉴于竞赛对多学科知识的要求,鼓励跨专业、跨学院组队。

与电子设计竞赛不同的是,电子设计竞赛是基础型、知识点型、普及型的竞赛,而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是提高型,知识综合运用及创新型、精英型竞赛。设计题目的拟定及制作实现过程完全由各队自行决定。最终的成绩评定首先是检验作品立意的创新性,然后是考察设计对硬件平台资源利用的合理性和充分性,接着是评判设计的功能强弱及实现复杂性,最后是对比测试实现项目的技术指标。

 

2. 时间安排

20183月中旬,报名参赛;

20184月,竞赛开发版培训;

20185月,上交作品并答辩。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