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与泰州市海陵区政府开展政产学研交流研讨会

作者:李洁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05发布时间:2013-05-30

5月29日,自动化学院教师赴泰州市海陵区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勤、院党委副书记沈伯秀、副院长赖际舟、院长助理王敬东、张之梁等教师代表赴泰州参加了交流研讨活动。

政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泰州市海陵区政府召开。泰州市海陵区常委、组织部部长于顺华,海陵区常委、副区长陈锋剑,泰州市海陵区科技镇镇长团团长、海陵区副区长杨玉明,苏陈镇党委书记周来荣、苏陈镇镇长陈松桦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科技镇长团团员,苏陈镇党委副书记、区商务局副局长、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季娟出席了会议。

会上,泰州市海陵区常委、组织部部长于顺华对南航自动化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泰州市社会、经济、科技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泰州市海陵区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在产学研结合方面的优势和做法,并高度评价了南航与海陵区之前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南航的合作、增进友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勤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以及在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积极参与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发挥航空航天民航特色优势,紧密结合泰州产业情况、新型产业布局,积极促进校地产学研合作,为泰州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赖际舟重点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科研成果和发展方向等。最后,科技镇长团团员季娟对挂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自动化学院王勤书记代表自动化学院与海陵区副区长陈锋剑签订了“政产学研合作协议”。通过协议的签订,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今后双方促进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与优势互补,形成了政产学研全面合作局面。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