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院09级开展“职前教育”专题座谈会

作者:莫丕龙 图/    审核人: 访问量:211发布时间:2013-06-04

5月31日下午,由校人事处与我院联合举办的“职前教育”专题座谈会在行政楼520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校人事处资深领导及员工与我院15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对准毕业生进行职前教育。

出席本次活动的包括人事处处长龚华军在内的5位领导及员工。龚处长以“老三院人”的身份表达了对学生就业、入职情况的关心,表达了对即将进入职场的学生的深切祝福。随后,有心理学专业背景的余金芬老师从“入职心理适应”角度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职场新人可能面临的心理变化;学习人力资源专业的韩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概念和意义,并结合自己的生涯发展历程和初入职场的心得体会,强调了职业定位和职业素养的重要性,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共鸣。

提问环节中,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毕业生常遇到的人事政策、职场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困惑。与会师生充分交流,会场气氛欢快而热烈。

毕业临近,这一针对性强的职前教育座谈会的举办,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解答了疑惑,参加交流会的同学表示受益匪浅。



电话:+86-25-84892368 传真:+86-25-8489236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 号 1003分箱 版权信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